时桤酱

“世界给予我一个说心里话的机会,对象是你我毫不犹豫,你是我的最大最美丽的信仰和向往。”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写信给你。

因为超级喜欢你,所以第一个想到的只有你。

“我好羡慕你,永远都可以那么开心。”

“我很崇拜你,学习又好,做事又周到,就算是每次做菜放盐放多了,烧焦了,却还一样坚持做菜。”

行了,看出来你们都很欣赏对方了。

啊啊啊好甜好有爱,我入坑开甜的场景,可可爱爱的两只小天使,这俩真的不管是爱情友情都很好磕!

互相守护的那份心太戳我了。

但为什么,点进开甜tag这居然是冷圈……我泪目了啊呜呜呜呜呜

插个话:刚刷完s18,emmm剧不咋地,人物ooc很严重可以说,但开甜糖是真多呀。

祝你们天长地久!终成眷属(?)【手动狗头】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