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桤酱

有关赵燕大小姐的奇怪产物

嗯,随便看看,乐呵乐呵就完了。

有聪燕CP向(本来不打算添加CP但看到现在的聪燕tag一片空地……受不了了)雷者绕道w

·

·

一.

当赵燕手里的薯片突然被夺走……哪个这么大胆的???

回头一看,是:

林聪?你又要干嘛?薯片还我,要说什么快点。

叶辉:(不存在的)

张力![直接上手一爆栗],干什么?!

陈锋啊,哦那没事了,最喜欢陈锋吃我东西了,他回购同款时会还好多给我,嘿嘿

民哥这是,不会又经历什么创伤了吧?

二.

普通朋友问赵燕借钱:必要就借

比较好的朋友问赵燕借钱:可以没问题

队友问赵燕借钱:想都别想!

陈锋:为啥啊?

赵燕:团建时我可以照顾你们多请几次客,要有急事我就直接给了,反正原则就是不借!

三.

关于燕子最喜欢/不满队友什么?

林聪:生活热忱的心态/自作多情,总觉得能替伙伴做决定,他以为他自个多厉害啊

叶辉:细心周到,外冷内热/要是再稍微懂得女生心思就好了……有时还是个刀子嘴

张力:特别有担当,挺帅的侠客/我已经对你印象深刻了,能不能别再我这刷存在感了,这么抗揍的吗?

陈锋:老实人,日常相处起来贼舒服/胖点没事,但是别乱讲话!

王民:绝世好哥哥/目前没有,就是老见不着人

四.

赵燕的双标时刻1

没对象时,看到朋友在她面前秀恩爱

赵燕:我觉得你们恋爱中的人,不在单身人员面前撒狗粮是基本尊重。

·

有对象时,自己实在忍不住要秀朋友们一脸

张力:燕子,你这样刺激我们是不对的!

赵燕:啊?可,我只是在分享我的快乐啊,我们不是朋友吗?你看到我开心你不开心吗?看我和林聪生活多好。

张力:(……你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啊喂!)(无力反驳)

五.

赵燕的双标时刻2

不小心打碎了张力的一个花瓶……

“啊啊啊小花你们没事吧?”

“怎么办,瓶子碎了,该怎么解释呢?”

“算了,不解释了,大不了赔他一个。”

张力知道后心随着瓶子碎成了渣渣。

·

张力不小心弄断她一支口红……

“燕子,我错了呜呜呜,不是故意的啊,你出来吃口饭吧,我站得腿都麻了……”

“别想,就算我口红多得用不完,让我少一根都是罪,再站两个小时!”

·

当然某些方面她还是公平公正的,比如下次弄断口红的是男朋友林聪……照样虐。

六.

特别采访

主持:赵燕小姐姐,对于你在队里团宠的地位你有什么感想?

赵燕:嗯……倒是没什么,因为我是女孩吧,大家一直都很照顾/护着我,想来也挺幸运的。

主持:所以他们是都把你当亲妹妹嘛?

赵燕:可以这么说,甚至好像林聪也是,虽然他比我还小两个月。

主持:那你的好伙伴们都是可以谈恋爱的年纪了,有没有想过帮他们介绍女孩子呢?

赵燕:……想过,但很快就不想了,没一个是谈恋爱的料。

主持:这样吗?万一有一天他们真遇到真爱缘分了……

赵燕:那我肯定必须双手立马同意呀!早日把婚结了最好,基地就能有女生陪我说话了!当然,除了林聪,他已经是我的了。

主持:……大白天的不要突然袭击秀恩爱啊喂!

·

·

·

所以燕子她到底是……?

“善良美丽大方第一,全宇宙最可爱,可甜可盐也可帅,动人的美貌更是无敌,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……”

林聪:夸就完了。

时桤:我女神

·

张力:请为我发声。

陈锋:找燕子请吃饭去。

·

·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