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桤酱

啊啊啊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我对你的喜爱与崇拜,你是全世界最好的人!

我知道你是快乐且幸福的,可有时看着你辛苦照顾同伴时流下的汗还是忍不住地心疼,其实你可以不用那么紧张的。

最喜欢你真心可爱的笑容和认真勤恳思考的模样,真的真的,太美好了,你就是真的天使!我好爱你,你的身边还有那么多人爱你,特别是开心超人他们,但其实你也说不上幸运,因为你的爱也很深沉啊。一切都是应得的。

加油吧!坚持做你认为有意义的事,保护好你的同伴和星星球,我永远支持你,也相信不止我一个支持。

生日快乐!祝你许的愿望都能实现!一直有满分试卷,厨艺要进步,星星球的恐怖电影质量越来越好!早日实现目标,掌握“守护之心”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