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桤酱

【聪燕】我风一样的恋爱史7

我来了,久违的更新……

让你们久等啦,但是由于我太久没更忘记了之前写这个合集文的感觉,再上我是在熬夜的状态码的这章,所以这章可能写得也不太好呜呜,将就着看吧。

这章开始我就不在文章开头说明CP预警了,雷聪燕的自觉屏蔽聪燕tag。

沙发还是小言的@凌言(凌瑾辞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但实际上,赵燕才没有那样想呢,虽然到底做不到喜欢,甚至也有点讨厌他这样的思想,但,或许是真的很重要的事吧,可能是自己想多了,林聪平时对自己有多好她会没数吗?

一个永远把危险挡在她前面的人,看不得自己不开心,怎么会不在乎自己嘛。

其实吧,赵燕知道她性格也有点任性,也有只想着自己的时候,即便这样,林聪不还是不管不顾地宠自己了吗?

林聪确实瞒了自己很多事,但她只要知道他是不会害她的,目前,这就够了,自己要理解他,给他改变的时间。

至于那盒子……赵燕又悄悄瞥了眼他的口袋,或许,真的是好东西呢,他也说了,之后会告诉我的,迟早都会知道。

赵燕不断地安慰自己,不知道过了多久,总之是快走到家了她才差不多把自己说服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本来是自己提着的购物袋早就不见了,出现在林聪手上,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拿走的,大概是刚才想得太入神了都没注意。

剥开攥着的糖纸放入口中含着甜,心情好点了,倒是林聪?

衣服都皱了,看上去歪七扭八的,怎么搞的?眼眸里此刻映出他咬着牙双手拉扯衣尾的奇怪样,垂着的脸像是快哭了。

……赵燕讶异地眨巴了好几下眼睛。

“你干嘛呢?”

虽然很怪,但莫名觉得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?

“燕子,你是不是还在怪我?”他放开了衣服手不自然地放背后,眼眶里只有一丁点的泪花此刻却因为头顶上的太阳照耀很闪,赵燕心好像被刚削好的铅笔刺了一下,面前的人此刻给她的感觉不太舒服。

赵燕感受到了林聪的卑微,虽然不知这份感觉来自何处,但赵燕清楚地知道林聪本应是个明朗的人,他大方、乐观、热情,生活热忱的心态似乎全世界都是他热爱的,守护地球时他擅长思考谋略,其实生活上他总是习惯往好的地方想,自身认为自己幸运,所以他一直都很开心。

而他最吸引她的地方,就是那爽朗的笑,没有杂念的感觉,干净又清明……可是此刻,赵燕不喜欢他身上夹着压抑的气息,尽管他只是担心自己还在怪他。

不,准确地来说,她不愿意他这样,他会这样,还是因为自己。

“我不怪你,但我确实还有点生气。”

“真的?”林聪眼里闪过笑意还不自觉走近了赵燕一步,呼——那这比自己想象的好多了啊,至少她不怪自己嘿嘿。

“那,那你要怎样才能不生气了?”

“我现在去给你买草莓好不好?或者别的礼物?”

他看着自己,眼珠子却不停地转。

嗯……你怕不是忘了陈锋他们还在基地等我们,快饭点了,哪有时间再去买东西呀,不过……

“不用了,你把这糖吃了,我就不生气了。”

林聪看着赵燕手心上的糖陷入了沉思。在赵燕肯定的目光下他悻悻拿过了糖快速剥开糖纸果实含在嘴里,甜的味道让他刚才还有些急躁的心情安分了下来。

“你真不生气了?”

“嗯,快走吧。”

赵燕对林聪投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让他心花怒放,也让林聪意识到赵燕是真的把刚才的事放下了,既然这样林聪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,回家最后的一段路里林聪走在赵燕身后,在自以为赵燕看不见的角度使劲地偷笑,心里反反复复也就循环那么一句:

燕子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子!

赵燕在前面用眼角的月光看着他手指兴奋的小动作,喜从心生,又不禁想到,要是她能一直就这样看着他,是不是也挺美好的?

今天天神基地气氛很热,陈锋对这次生日期待了很久,一整天开心的活动都安排得满满的,又是吃又是玩,就没笑停过。

尤其是到了晚上,吃过了大餐以后在得到周老师的允许下,除了张力,大伙还都喝了酒,至于每个人各自喝了多少就不清楚了,周老师看着大厅桌面上十几个的空瓶子……唉,这群家伙,估计是贪杯了,真不让人省心啊。

不过这些酒的度数很低的,应该不会有事,算了,还是别扫他们的兴了,生日嘛,偶尔喝点有品质的酒也没什么不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