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桤酱

浅浅发个截图糖吧。

致我最爱的聪燕CP。

中间大概就是林聪的内心小纸条吧……好磕好磕好甜好甜!

P1神4第5集

燕子夸了林聪(其实是队友们当然也包括林聪)“真的太帅啦!”

队长肯定心里是会小小得意的啦。

不过明面上队长没有表现很骄傲的样子,看来比神3时沉稳一些啦。

P2神4第17集

呜呜呜这里好细节。

感动我的不是先前林聪滑稽凑上来占镜头(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平常的笑点),也不是唯独林聪为燕子拍照这一件事。

细节就是燕子摆好姿势以后林聪眼睛一笑一闪,情不自禁地张开嘴巴发出感叹,这是突然看见了特别特别欣赏、憧憬、美好的事物才会有的小动作啊!

真希望时间能定格在这一刻……也只有照片可以了。然后端正好手臂握好赵燕的手机认真拍了下来。

救命,已磕疯。

至于林聪会给燕子拍照,我认为是这样的:

赵燕看着照片里的鬼脸林聪和自己陷入了沉思……

“林聪你干嘛?幼不幼稚啊!”

“嘿嘿,开个玩笑嘛,你不是要拍照吗要不我帮你?”

“行吧。”

后面看出来赵燕还是很乐意林聪给她拍的,这说明林聪以前也应该给燕子拍过而且拍的还不错,不错可能只是因为拍摄技术好,也可能是因为喜欢才能精准捕捉到她最美的角度,我站后者!或者也有可能,林聪为了燕子专门去学了拍摄呢,毕竟燕子喜欢嘛【手动狗头】

……

以上仅为个人观点,全部都是我自己脑补的,如果你有不一样的感受不妨也说出来分享一下嘿嘿,

下次,下次一定发文字的粮!

其实本来也想做好几张这种图的,但是,时间不多啊呜,以后还会抽空截如果你们喜欢也可以再发出来,不过就两张尤其是P2我能磕一辈子。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